Galaxy Smart Tag 傳下月發表   雙色選擇率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5 11:35 | Samsung
Apple 的 AirTags 追蹤器配件傳了超過 1 年,至今還未推出,而 Samsung 的 Galaxy Smart Tag 則有望在短期內發表。除了早前有 Galaxy Smart Tag 的消息流傳,日前有外國爆料者亦在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的 APK 檔內發現 Galaxy Smart Tag 的圖片。
 
04FB.jpg

Galaxy Smart Tag 是一枚追蹤器配件,用戶可以讓支援的手機搜尋扣著 Galaxy Smart Tag 的物品,例如背包、手袋、鎖匙等,其具體功能預計會在下月中公開。根據印尼電訊監管機構早前向 Samsung 發出的批文,Galaxy Smart Tag 將會有淺灰色和黑色兩款,採用方形的設計,上面有一個小圈方便扣在不同物品上。
   
消息指每枚 Galaxy Smart Tag 的價格為 15 歐元(折合 HK$142),可能會跟 Galaxy S21 系列手機同場發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