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抄足 iPhone   充電器、耳機全部取消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31 13:39 | Samsung
早前我們已經分享過,Samsung 打算在稍後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旗艦機,取消隨包裝提供充電器。外國媒體除了發現 Samsung 向巴西電訊監管機構作出類似陳述,亦悄悄地將之前揶揄 Apple 做法的帖文刪除,現在有爆料者再公開當中細節。
 
02FB.jpg

假如著名爆料者 Ishan Agarwal 的說法屬實,在英國市場發售的 Galaxy S21 系列,包裝除了不會有充電器,就連免提耳機都被取消,包裝盒內的配件就只有一條 USB-C 充電傳輸線。值得注意的是 Agarwal 的帖文,在上傳不久後就刪除,但未知背後原因。Samsung 在過去幾年都與 AKG 合作,隨旗艦機提供的有線耳機亦有一定水準,如果不再隨機附上,或會被網民質疑是為了硬推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
 
1231-2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