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 3   疑似機身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1 08:21 | Samsung
雖然我們今年還會見到 Galaxy Note 系列的新機,但有傳 Samsung 會將重點轉移到可摺螢幕手機之上,而 Galaxy Z Flip 摺機亦是其中之一。日前荷蘭網站 LetsGoDigital 上載了聲稱是 Galaxy Z Flip 3 的機身設計,最搶眼的相信是相機設計。
 
03FB.jpg

根據 LetsGoDigital 公開的設計圖,Galaxy Z Flip 3 沿用 Galaxy Z Flip 的尺寸比例,但就配備一塊較上代大的副屏幕,提供更多資訊之餘,還會支援觸控功能。這個設計可以減少用戶翻蓋的次數,亦減少頻密翻折柔性螢幕的傷害,延長螢幕的使用壽命。另一明顯 Galaxy Z Flip 3 的轉變就是相機部份,用上了類似 Galaxy S21 系列的設計語言,而且會採用三鏡頭相機,這相信是 Samsung 將 Galaxy Z Flip 系列視作重點旗艦的證明。
 
0111-3b.jpg

消息指 Galaxy Z Flip 3 在其他方面都會同時升級,包括金屬鉸位有所加強,增加耐用性和減少入塵的問題。另外,Samsung 亦可能會引進 LTPO 技術,令螢幕更新率可達 120Hz,同時令耗電量有所降低。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