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比上代貴 $400   Galaxy Z Flip3 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9 08:56 | Samsung
爆料者 @TheGalox_ 昨日在 Twitter 公開了,聲稱是 Samsung Galaxy Z Flip3 摺機的規格配置和定價,相比起去年發表的 Galaxy Z Flip 5G,第三代摺機的售價會增加 50 美元(折合 HK$388)至 1,449 美元(約 HK$11,235)。
 
05FB.jpg

假如 @TheGalox_ 的爆料屬實,Galaxy Z Flip3 的 UTG 玻璃 AMOLED 螢幕會支援 120Hz 更新率,尺寸約 6.7 至 6.9 吋,而且會有窄邊框和細小的自拍相機孔。一如所料會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而機背會有全新的三鏡頭相機,預計會跟 Galaxy Z Fold2 的配置相同,即是三枚鏡頭均為 12MP。
 
0119-5a.jpg

機身設計方面,TheGalox_ 表示 Galaxy Z Flip3 會有一個全新的小型前置螢幕,機身會有更佳的防水防塵能力,原因之一可能是採用了全新的鉸位設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