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設計似足旗艦   Galaxy A52/A72 5G 首度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29 09:20 | Samsung
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日前上載了,相信是 Galaxy A52 5G 和 Galaxy A72 5G 的官方產品照,從外觀上看來,兩款中高階手機的機身設計,跟早前發表的 Galaxy S21 旗艦機有不少相似之處。
 
03FB.jpg

在講求高屏佔比的市場,不少手機的正面都採用打窿芒和窄邊框,Galaxy A52 5G 和 Galaxy A72 5G 亦不例外,所以兩者跟 Galaxy S21 相似不足為奇。Galaxy A52 5G 機背的垂直相機模組,驟眼看來就與 Galaxy S21 頗為相似,觀感上還比較薄。
   
現階段還未知道兩款手機的規格配置,假如 Samsung 採用 Qualcomm 處理器的話,配備 Snapdragon 750 的機會甚高,可以預期 Samsung 會使用至少 1080p 解像度的 OLED 螢幕,更新率亦可能提升至 90Hz 或以上,去跟小米等競爭對手睇齊。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