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睇冇得買   Galaxy Xcover 5 規格售價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6 09:06 | Samsung
雖然去年 11 月已經有消息傳出,但 Galaxy Xcover 5 至今還未發表,不過根據德國網站 WinFuture 的爆料看來,距離這款三防手機的發表日期應該相當近。WinFuture 的爆料通常都非常準確,除了公開了規格配置,亦同時曝光了歐洲市場的定價。
 
03FB.jpg

消息指 Galaxy Xcover 5 會配備 5.3 吋 TFT LCD 螢幕,解像度為 1,600 x 720,雖然尺寸偏小,但礙於其三防機身設計令螢幕邊框頗闊。Samsung 為手機選配了 Exynos 850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 64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預載系統為 Android 11,屬於入門級手機的配置。
 
手機機身除了有 IP68 防水防塵,還達到了 MIL-STD-810G 軍規標準,其 3,000mAh 電池屬於可拆換式,支援 15W 充電。手機正面和機背各有一枚鏡頭,分別為 5MP、F/2.2 自拍和 F/1.8 光圈的 16MP 鏡頭。其他功能還把握的支援 NFC、Samsung Pay 和 Samsung Knox 保安系統等。WinFuture 指 Galaxy Xcover 5 的歐洲市場定價為 300 歐元(折合 HK$2,820),不過初期只會向企業顧客提供,一般消費者應該無緣購買。
 
資料來源:winfutur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