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FE 搶先睇   下半年重點機款傳 8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11 11:22 | Samsung
雖然 Galaxy S21 系列發表才短短數月,但已經有消息指 Samsung 準備推出 Galaxy S21 FE 機款,並且有機會在 8 月發表。著名爆料達人 @OnLeaks 昨日上載了聲稱是 Galaxy S21 FE 的電腦設計圖,讓我們可以率先見到這款新機的造型。
 
01FB.jpg

假如 @OnLeaks 提供的設計圖屬實,Galaxy S21 FE 的設計將會與 Galaxy S21 系列相近,消息指它的螢幕尺寸為 6.4 吋,介乎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之間,機背擁有三鏡頭相機,由於採用了機身相同的顏色,帶來了一體的感覺。
   
暫時未知 Galaxy S21 FE 的具體規格配置,不過根據去年上市 Galaxy S20 FE 推算,新機可能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並且擁有 120Hz 更新率的 AMOLED 螢幕,但相機就肯定不及 Galaxy S21 Ultra。由於 Samsung 今年不會推出 Galaxy Note 系新機,Galaxy S21 FE 有望成為 Galaxy Z Fold 3 以外,下半年的旗艦級新機。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