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3 雙色設計   全系列機身配色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30 09:06 | Samsung
日前我們分享過相信是 Galaxy Z Flip3 的螢幕尺寸,如今再有外國網站公開 Galaxy Z Flip3 的機身設計和配色選擇。假如爆料屬實的話,Galaxy Z Flip3 會採用比較年輕的雙色機身設計,有指 Samsung 今次會推出多達 8 種機身顏色選擇。
 
04FB.jpg

根據網站 GizNext 的說法,Galaxy Z Flip3 在上市時就會有黑、灰、粉紅、藍、綠、紫、白和米色,裡面的柔性可摺疊螢幕的尺寸與上一代相同,但外面的螢幕則增大至 1.9 吋,可以顯示更多資料之餘,甚至有望在毋須揭開手機的情況下完成更多工作。
   
最近有傳聞指 Galaxy Z Flip3 和 Galaxy Z Fold3 都會在 8 月 27 日上市,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則在 8 月第一個星期舉行。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