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Ultra   全新海軍藍色低調上架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3 07:48 | Samsung
現時 Galaxy S21 Ultra 有黑色和銀色兩種機身供香港消費者選擇,估計很快就會有第三種顏色登場。網站 Android Central 發現美國連鎖零售商 Best Buy 日前秘密上架了全新海軍藍色機身,現階段只開放予電訊商 Verizon 的顧客購買。
 
02FB.jpg

在推出海軍藍色後,美國市場發售中的 Galaxy S21 Ultra 就有 4 種機身顏色選擇,其餘 3 款分別為黑、銀和灰,後者只在美國 Samsung 官網提供。新顏色的規格配置,跟市場上發售中的 Galaxy S21 Ultra 完全相同。
 
0703-2b.jpg

Samsung 以往都有在旗艦手機推出一段時間後,推出特別版或全新配色的往績,暫時未知 Samsung 會否將海軍藍色 Galaxy S21 Ultra 引進香港。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