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FE 開始投產   韓國傳媒爆發佈安排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8 09:18 | Samsung
韓國傳媒早前報導指包括 OPPO、vivo 和小米等中國手機廠商,囤積晶片導致晶片短缺問題急劇惡化,甚至對 Samsung 構成了影響。不過隨著武肺疫情在印度和越南出現反彈,反而令整片短缺問題得到了舒緩,這亦有利 Galaxy S21 FE 的生產。
 
05FB.jpg

報導指 Samsung 已經在 7 月初開始了 Galaxy S21 FE 的生產,大部份手機將會採用自家 Exynos 2100 處理器,其餘的則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報導又提到雖然 Samsung 目標是在今年內售出 600 萬部,但 Galaxy S21 FE 的初期投產量只會有 110 萬部。
   
此外,Galaxy S21 FE 應該無望在 8 月發表,但就會延期到 9 月或 10 月登場。雖然早前有傳 Samsung 只會在歐美市場發售 Galaxy S21 FE,但昨日有網站發現手機已經在中國工信部網站現身,證明 Samsung 已經將手機送測,預料亦會在中國市場發售。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