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開學買機推廣   Galaxy S21 FE 或提前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0 10:10 | Samsung
尚有約 20 日左右,香港的學生就要準備開學,重回校園對不少企業來說都是商機,各大電腦和電子產品都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推廣和銷售產品。昨日 Samsung 的官方 Instagram 帳號就率先刊登了 Back to school 的推廣,不過眼利的網民就發現了有古怪。
 
02FB.jpg

Samsung 在 Instagram 上載的照片,有相信是 Galaxy Book 筆電、Galaxy Buds Pro 無線耳機,還有一部看似是 Galaxy S21 FE 的紫色手機,Samsung 在帖文中問網民「重回校園的背包內有什麼東西?」,結果眼利的網民都察覺到尚未發表的手機,紛紛回答「Galaxy S21 FE」。
 
0810-2b.jpg

未知 Samsung 是否發現上載錯的相片,將尚未發表的 Galaxy S21 FE 提前現身,該帖文和相片不久後就被移除。假如 Galaxy S21 FE 真的會配合 Back to school 計劃推廣,這部平價旗艦可能會在本月底前發表,甚至有望在 9 月發售,較之前傳聞 10 月才現身提早。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