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三鏡 4G 手機   Galaxy A03s 諜照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6 09:31 | Samsung
有留意 Samsung 手機的網友大概都會注意到,部份熱賣的手機款式,為了保持熱度,都會在上市一段時間後推出「S」加強版。這種做法並不限於中階手機,就連入門級的手機亦會出現,最新消息指 Samsung 準備在短期內推出 Galaxy A03 的加強版。
 
03FB.jpg

根據最近流出的官方圖片,Galaxy A03s 將會有黑、白、藍 3 色機身選擇,消息指 Galaxy A03s 會採用 6.5 吋 HD+ 解像度 Infinity-V 螢幕,搭配 MediaTek Helio G35 處理器,因應不同市場將會提供 3GB、4GB 或 6GB RAM,32GB 到 128GB 儲存容量,預載的系統為 Android 11 和 One UI 3.1 用戶介面。
 
Galaxy A03s 據說會內置 5,000mAh 電池,前置 5MP 自拍鏡頭,機背相機由 13MP 主鏡頭、2MP 微距和 2MP 景深鏡頭組成。有外國傳媒指 Galaxy A03s 的支援頁面,上月已經在 Samsung 印度官網短暫出現,估計這款廉價的入門級三鏡手機,很快就會正式發表。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