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 旗艦系列   外媒首爆投產日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01 11:53 | Samsung
當摺機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都已經發表,而廉價旗艦 Galaxy S21 FE 亦已經塵埃落定,預計會在下星期發表,外界開始將目光放在明年推出的旗艦 Galaxy S22 系列之上。除非 Samsung 有其他安排,否則 Galaxy S22 很大機會在明年首季發表。
 
03FB.jpg

根據經常爆料的網站 SamMobile 表示,Galaxy S22 系列將會繼續有 S22、S22+ 和 S22 Ultra 三個型號,而且最快會在今年 11 月開始投產,部份零件甚至已經開始了生產。韓國傳媒表示 Samsung 將會在明年 1 月發表 Galaxy S22 系列,較往常的 2 月發表為早,不過 Galaxy S21 系列亦是在 1 月推出。
 
SamMobile 表示 Galaxy S22 和 S22+ 將會配備三鏡頭相機,分別為 50MP 主鏡頭、12MP 超廣角和 3 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而 Galaxy S22 Ultra 的主鏡頭有傳為 200MP,亦有可能維持 108MP。最讓人期待的可能是新機將會使用配備 AMD Mobile Radeon GPU 的 Exynos 處理器,不過香港上市的版本或者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亦說不定。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