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鏡頭 Nokia 9 PureView 發表日期確認

inno 2019-01-27 09:53 | Nokia
Nokia 剛剛宣佈將會在 2 月 24 日,亦即是 MWC 2019 揭幕前一天舉行新機發佈會。從 HMD Global 釋出的宣傳海報可見五鏡頭的設計,正正就是由去年年中已經曝光的 Nokia 9 PureView,相信網友對於這款手機的設計,已經由當初的驚艷變成見慣不怪。

0127-2bFB.jpg

從 Nokia 9 PureView 的命名可見,Nokia 決心推出一款可以跟市場上拍照旗艦媲美的手機,至於蔡司認證的五鏡頭是否可以挑戰華為、Samsung、Google 和 iPhone,則要留待正式上市,實測過後才有答案。Nokia 9 PureView 的五鏡頭相機設計新穎毋庸置疑,但是否能夠吸引消費者入手,還有另一因素。

0127-2a.jpg

這就是 Nokia 9 PureView 的規格,手機據說會有 IP68 級數防塵防水,採用解像度為 QHD 級別,並內置指紋辨識的 5.9 吋 AMOLE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 或 8GB RAM 和 128GB 儲存,支援無線充電的電池容量 4,150mAh,並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一直有傳 HMD Global 打算在去年發表 Nokia 9 PureView,但因為拍攝功能未能通過內部要求而押後;但今年發表的旗艦機均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Nokia 9 Plus 還用上一代處理器,消費者是否接受可能取決於其售價,傳聞指 HMD 可能將之定價在 780 歐元(折合 HK$6,976)。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