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20 Plus   主要規格搶先爆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28 09:10 | Nokia
由於 IFA 早前宣佈取消,不少手機品牌可能因此調整發表新機的時間表,由本來 9 月初提前至 8 月,甚至更早將新機發表。當中 HMD Global 可能會在短期內,發表另一入門級手機 Nokia C20 Plus。
 
04FB.jpg

根據網站 MySmartPrice 的報導,Nokia C20 Plus 日前被發現於跑分網站 Geekbench 現身。手機採用不知型號的 Unisoc 處理器,搭配 3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11 系統,從這個規格配置估計,Nokia C20 Plus 很大機會是一款入門級的 4G 手機,而且很大機會只會在中國市場或個別新興市場發售。
 
0528-4a.jpg

早前有傳聞指 Nokia C20 Plus 將會配備 5,000mAh 點知,機背會有雙鏡頭相機,HMD Global 可能會將 Nokia C20 Plus 與 Nokia C20 一同發表。
 
0528-4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