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佔比再提升!LG G8 傳配備 Sound on Display 技術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04 23:30 | LG
消費者追求高屏佔比促使廠商不斷研發新技術,首先是瀏海和水滴屏幕,接下來是打窿芒或彈出式自拍鏡頭,但聽筒的存在仍然拖低機身屏佔比。之前版主分享過,Samsung 和 LG 將會展示 Sound on Display 技術,現在有消息指 LG G8 會成為首部使用 SoD 技術的 LG 手機。

0105-1aFB.jpg

著名爆料人 OnLeaks 日前爆料,表示 LG G8 會率先採用 SoD 技術。Sound on Display 技術就是透過螢幕的震動發聲,再利用類似骨導的方式讓用戶能夠聽到聲音,由於沒有了聽筒的揚聲器,令到屏佔比可以提升。小米 MIX 在 2016 年已經採用類似技術,除了 LG G8,據說今年 Samsung 亦會在 CES 期間展示 SoD 技術,並且在今年稍後時間應用於手機產品上。

0105-1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