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官方回應 ePrice 報導:確定今年玩完 不再推手機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07-23 19:13 | LG
容我自誇一下,版主收風十有八九都相當準確,就好似說 LG 手機今年玩完,不再推手機,翻查歷史就會知道,三個月前我已經講過直至最近,各大舖都收到這個消息,令可信性進一步提高,只差的是官方一個確認。今日,LG 官方回應了我的文章,證實了我的消息沒錯!想知官方點回應,內文話你知!

FB.jpg

以下為 LG 官方的回應內容:

「LG香港現階段不會於香港推出 4G 智能手機,而會集中籌備 5G 手機於本港推出的準備。有進一步消息,LG會再作公佈。」

係咪壽終正寢?只能說部 G8s ThinQ 壽終正寢。按照 LG 官方回應,正確來說應該係 4G 手機暫緩推出,集中準備香港推出的 5G 手機,之後還是否出 4G 手機,就到時先作公佈。這個消息,網友又點睇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