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探索者計劃   首款手機 9.14 直播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03 13:03 | LG
今年 LG 手機作出了一些變革,例如取消了旗艦 G 系列,取而代之是中高階的 Velvet 機款。最新的 LG Explorer Project(暫譯:探索者項目)相信是革新的另一大項目,而且項目還會在韓國以外的海外市場打響頭炮。

01FB.jpg

LG Explorer Project 將會探索全新的手機策略,包括全新的使用方式,而 LG 找來了韓國最大互聯網服務公司 Naver、美國多間影音串流服務商,包括 Tubi、Ficto 和 Rave 參與項目,而 Qualcomm 亦是其中一名合作夥伴,從現時公佈的資料來看,LG Explorer Project 的手機除了會有破格的設計,亦會強調內容服務。



提到 LG Explorer Project 的首款手機,根據 LG 上載的宣傳片推斷,將會是最近兩次外洩的 LG Wing 雙螢幕手機。可旋轉的主屏幕令手機變成「T」字或「凸」字形,配合系統和軟件為用戶帶來與別不同的體驗。LG Explorer Project 的發佈會將會在香港時間 9 月 14 日晚上 10 時,透過 YouTube 和 Facebook 進行直播。

0903-1a.jpg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