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鏡頭巧妙隱藏   解構 LG Wing 超高屏佔比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04 11:41 | LG
為了讓手機擁有更高屏佔比,手機品牌的設計師各出奇謀,由 M 字額到打窿芒,又有彈出或翻轉式自拍鏡頭,最近 ZTE 更發表全球首款自拍鏡頭隱藏在螢幕底的手機,不過效果如何則有待考驗。將會在 9 月 14 日發表的 LG Wing,據說亦會擁有全面屏,而自拍鏡頭則被設計師巧妙隱藏。

06FB.jpg

雖然 LG Wing 未正式發表,但有網民已經為它製作了大批渲染圖和影片,解構可旋轉螢幕和機身設計的秘密。LG Wing 擁有極高屏佔比的原因,是自拍鏡頭藏在機身內,要將主螢幕旋轉才可以見到,這設計既可以令屏佔比提高,亦不會破壞螢幕的整體性。用戶更毋須等待鏡頭反轉或彈出,只要將螢幕旋轉即可。



LG Wing 機身設計的另一好處是無論垂直自拍,或橫向多人自拍,只要改變持握的手法就能做到。創作這批渲染圖的網民,還展示了 LG Wing 雙螢幕設計的其他應用方式,網友可以看看。
   
(上面圖片和影片都是網民基於 LG Wing 流出資料所作的概念設計,跟最後推出的手機可能有差異,網友請注意。)

資料來源:yankodesig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