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設計搶先曝光   中階四鏡 LG K92 5G 網上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06 09:12 | LG
LG 今年調整出機策略,不再推出旗艦級產品,改為主攻中階市場或生產獨特設計的手機。在 LG Wing 發佈之後,下一款上場的可能是 LG K92 5G 中階手機。對於 LG 命名方法不熟悉的網友,他們的 Q 和 K 系列分別為入門和中階級別。

02FB.jpg

今年 8 月 LG Q92 5G 率先發表,而現在由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公開的 LG K92 5G,則是 K 系列的首款 5G 手機。根據 Blass 上載的圖片可見,LG K92 5G 通過北美電訊商 Cricket Wireless 銷售的機會甚高。儘管 LG K92 5G 的具體規格尚未公開,但可以肯定手機配備四鏡頭相機,而主鏡頭為 64MP。

1006-2b.jpg

其他已知的資料包括,LG K92 5G 採用金屬中框,搭配玻璃或聚碳酸酯機背,擁有 3.5mm 耳機插孔。Google Assistant 專屬鍵和音量鍵設於機身左側,右側的電源鍵則同時整合指紋辨識功能。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