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下星期結束手機部門   LG 手機更新升級即時終止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01 09:06 | LG
近年有關 LG 手機部門的消息,十居其九都是壞消息,有消息人士透露 LG 可能會在下星期公佈手機部門的去向,很大機會宣佈結束營運。對於連續 23 個季度出現虧蝕的部門來說,LG 作出這個決定可算是外界意料之內。
 
02FB.jpg

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可能在買機時已經不會再將 LG 納入考慮範圍,所以是否撤出手機市場並不要緊。不過對於現時還在使用,或在過去一兩年才入手 LG 手機的用戶,卻可能對他們構成影響。有外國傳媒引述消息人士指,隨著 LG 宣佈終止手機業務,他們有機會停止提供保安更新和系統升級等軟件支援。
 
0401-2b.jpg

暫時未知 LG 是要結束營運手機業務,還是賣盤或者單純地縮減規模,具體安排有待稍後公佈。LG 於 3 月中曾經宣佈 Android 11 系統升級時間表,當中 LG Wing 預計要到今年第四季才有望升級,不過 LG 會否找數現時還是一個謎。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