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有旗艦網上現身   Motorola Edge+ 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6 12:20 | Moto
近年主力推出入門級和中階手機的 Motorola,一直有傳聞指他們正在開發名叫 Edge+ 的旗艦機。日前有外國網站上載了宣稱是 Edge+ 的渲染圖,圖片可見手機採用了近年在大陸市場相當流行的瀑布屏,而屏幕左上角有極細小的自拍鏡頭孔,是少數對屏幕觀感破壞度低的設計。

05FB.jpg

暫時未知 Motorola Edge+ 的屏幕尺寸,早前有傳為 6.5 或 6.8 吋,內置指紋辨識的功能相當高。通常 Motorola 手機機背的商標都會稍稍凹陷,當作指紋辨識使用,但渲染圖可見它相當平滑,有傳裡面或有 LED 作為訊息提示燈之用。相機為三鏡頭的組合,採用垂直式設計,放置在機背的左上方,相機右邊有 LED 閃光燈和其他感應器。
   
通過這些渲染圖,我們還可以見到 Motorola Edge+ 採用玻璃機背,電源鍵和音量鍵都在機身右側,機底有一個揚聲器和 USB-C 接口,機頂則有旗艦機罕見的 3.5mm 耳機孔。早前有消息指 Edge+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支援 5G 網絡,這亦是 2020 年旗艦機的基本盤。至於手機的發表日期,早前傳聞為 2 月底的 MWC,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取消,Motorola 會在甚麼時候將 Edge+ 發表,現在還未有公佈。

0306-5d.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