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edge s 網上現身   明日發表中國市場首發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25 07:49 | Moto
聯想將會在明天(1 月 26 日)晚上,於中國市場發表 Motorola edge s 手機,發佈的宣傳亦在微博流傳。Motorola edge s 內部稱號為 Nio,將會採用早前發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亦即是 Snapdragon 865+ 的小改版,效能大致相同。
 
05FB.jpg

消息指 Motorola edge s 會率先在中國市場發售,在國際市場上市時可能會改用另一名字,有機會以 G 系列名義推出。根據之前流出的資料,Motorola edge s 擁有一塊 6.7 吋 Full HD+ 解像度螢幕,更新率至少為 90Hz,螢幕設有兩個分別為 8MP 和 16MP 的自拍鏡頭;機背相機則由 64MP 主鏡頭、16MP 超廣角、2MP 景深和鐳射自動對焦系統組成。
   
Motorola edge s 的指紋辨識設在機側,手機內置 5,000mAh 電池和支援 20W 快速充電,並且與在 Android 11 系統。據悉 Motorola 為 edge s 提供 6GB、8GB 和 12GB RAM,搭配 128GB 和 256GB 儲存的多種配置。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