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手寫筆 5G 手機   Moto G Stylus 5G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1 11:02 | Moto
一提起支援手寫筆的智能手機,很多人會馬上想到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系列,其實 Motorola 亦有提供,日前發表的 Moto G Stylus 5G 就被外國傳媒評為現時市場上,支援手寫筆的手機中最便宜的一款。
 
05FB.jpg

Moto G Stylus 5G 配備一塊 1080p 解像度的 6.8 吋屏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480 處理器,並且擁有最高 6GB RAM 和最多 256GB 儲存。內置的 5,000mAh 電池支援最高 10W 快充,官方聲稱電量足以應付兩天的使用需要。
   
Moto G Stylus 5G 的機背相機由 48MP 主鏡頭、8MP 超廣角、5MP 微距和 2MP 景深鏡頭組合而成;前置自拍鏡頭則為 16MP。其他功能還包括 3.5mm 耳機輸出、防水塗層和手寫筆支援。售價方面,雖然不及早前發表的 Samsng Galaxy A32 5G 等入門級手機便宜,但其 400 美元起(折合 HK$3,103)的定價已經讓它成為擁有手寫筆功能中最便宜的 5G 手機,手機會在 6 月中開始在全球多國開始發售。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