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工夫得 0 分!Google Pixel 3 XL 完全劇透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3 10:41 | Google
Google 在 10 月 9 日舉行的發佈會,可能是近期最沒有新鮮感的一個。之前傳聞會發表的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早前已經確認不會在今年推出,至於另一焦點產品 Pixelbook 2 筆電,早前亦有諜照流出。不過最過份的,相信不得不提主角 Pixel 3 系列手機。

0923-1bFB.jpg

之前我們已經分享過 Pixel 3 的真機相片,甚至是開箱和 Hands-on 影片,這部 Google 旗艦手機的外型設計,幾乎已經沒有任何秘密可言。想不到在發佈會舉行前兩星期左右,就連 Pixel 3 XL 都有諜照流出。日前有網民分享了純白 Clearly White 的 Pixel 3 XL 真機相片,可以見到手機採用頗突兀的巨型 M 字額螢幕,還有非常闊的下巴;指紋辨識設在機背中央,而且確認相機只有一個鏡頭。

0923-1c.jpg

從諜照可見 Pixel 3 XL 使用 Android 9 Pie 系統,原來的 Back、Menu 和 Home 虛擬鍵被手勢操控取而代之。純白色機身的其中一個特色,相信是薄荷綠色的電源鍵,為手機加入裝飾點綴。不過之前流出的諜照,Pixel 3 XL 電源鍵為桃紅色,或者 Google 會因應不同市場,甚至以隨機方式提供,讓買家帶來新鮮感。

0923-1d.jpg

資料來源:IshanAgarwal24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