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納 HTC 始創功能!Pixel 3 Active Edge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8 10:34 | Google
Google 已經無法阻止 Pixel 3 的爆料在網絡曝光,繼一系列 Pxiel 3 和 Pixel 3 XL 的諜照和影片後,網站 MySmartPrice 取得了一段 Pixel 3 XL 使用教學影片,雖然兩分鐘的影片不少都是 Android 9 Pie 的操控方法,但亦可以見到一些將會在 Pixel 3 XL 出現的獨有功能。

0928-3aFB.jpg

Pxiel 3 XL 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介面自然以手勢操控,MySmartPrice 取得的教學影片展示操控手機的方法,例如進入 App Drawer、顯示功能快捷鍵、如何截圖和取消通知等。在影片中,我們可以見到 Pixel 3 XL 支援 Tap to Wake 功能、連按兩下電源鍵打開相機,在機背指紋辨識滑動可以打開通知欄。



而 HTC 首創的 Active Edge 功能亦可以在 Google 的 Pixel 3 XL 找到,按壓一下手機兩側會打開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毋須像 Samsung 手機般佔用了一枚按鈕。影片中還可以見到 Pixel 3 XL 的系統整合了人工智能,例如在電郵內點擊餐廳名字可以即時訂枱,相機拍攝加入辨識功能,會自動將卡片掃描和儲存聯絡人資料。Google 將會在 10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在未來數日會否連定價都被提早公開呢?

剛剛版主虎仔又看到另一段 Pixel 2 XL 和 Pixel 3 XL 的比較片段,長達 6 分鐘,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睇睇。



資料來源:mysmartpr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