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 / 3 XL 水貨「真‧抵港」!128GB 賣呢個價,值?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10-26 19:09 | Google
之前 Google Pixel 3 / 3 XL 未發表之前,已經有 Pixel 3 XL 水貨在深水埗某細舖偷開賣。當晚版主 Keith 就立即出動,搶先借了這部 Pixel 3 XL 進行開箱評測。據了解,當時 Pixel 3 XL 在香港現身,實屬不尋常的現象,最後 Google 亦已將這批貨收回。而當時「偷跑價」貴得嚇人,聽說成萬六蚊,比原價貴近倍。不過,距離正式發表已過了半個月,水貨亦已以「正常價」抵港,呢個價網友又有無興趣呢?

Google(Facebook).jpg

Google Pixel 3 / 3 XL 沒有行貨,然而不知是否真的那麼吸引,版主見到有不少網友都說想買水貨,想知哪裡有得買。今日,Pixel 3 / 3 XL 水貨終於正式抵達旺角先達,Pixel 3 賣的是 128GB 版本,第一水賣價為 $8500,而 Pixel 3 XL 賣的則是 64GB 版本,第一水賣價同樣是 $8500。之前說想入手的網友,會不會即出呢?留言討論下啦!

Google Pixel 3 XL 開箱,手機外觀、效能與續航力實測

按這裡有 Google Pixel 3 / 3 XL 的介紹

評測文章
開箱、效能、續航評測
相機評測 + 功能介紹

查詢及鳴謝:三禾電氣 23740618 (旺角) 23740718 (銅鑼灣)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