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啦啦變雙瀏海!Pixel 3 XL 爆笑 Bug 網絡瘋傳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31 14:00 | Google
被網民稱為 M 字額的瀏海屏幕設計,評價好壞參半,有廠商認為設計有助提升屏佔比,但亦有網民認為礙眼。最近上市的 Pixel 3 XL 是 Google 首部配備瀏海屏的手機,其大範圍凹陷的 M 字額本身已經為人詬病,最近還出現了爆笑的 Bug,令手機變成雙瀏海,即時成為網民的恥笑對象。

1031-5aFB.jpg

有不少 Pixel 3 XL 用戶的手機都突然出現了原因不明的 Bug,中招後手機會出現第二個瀏海,幸好用戶發現只要將手機切換一下橫向或縱向顯示,螢幕刷新過後就會消失。不過要徹底解決問題,還是要留待 Google 出手,在系統層面作出修正。好消息是網站 Android Police 表示 Google 已經知悉事件,將會在短時間内推出修正。

1031-5a.jpg

來源:techspo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