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 $4,380!Google Pixel 3 Lite 未上市已被負評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07 11:58 | Google
昨日分享過 Amazon 美國網站增加繁中介面,方便網友可以去掃貨,其中一件可以透過 Amazon 入手的就食 Google Pixel 3 和 Pixel 3 XL,至今 Pixel 手機都未曾在香港推出行貨。有消息指 Google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新的 Pixel 手機,不過並非 Pixel 4,而是傳聞已久的 Pixel 3 Lite 和 Pixel 3 XL Lite。

0207-5aFB.jpg

外國網站 MSP 表示,兩款手機的型號 G020B 和 G020F 已經釋出,而且亦安排由 Foxconn 代工生產,至於是中國還是印度的廠房暫時未能確定。雖然實際上市日期還未公開,不過 Pixel 3 Lite 據說已經在印度有了定價,售價將會在 40,000 印度盧比以下(折合 HK$4,380),有別於 Pixel 3 屬高階旗艦,Lite 型號定位為中階手機,這個定價被網民大罵不值,認為使用原生系統的 Nokia 或走高性價比路線的 OnePlus 更加可取。

0207-5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