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7 日發表   Pixel 3a / XL 官圖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19 09:08 | Google
Google 將會在 5 月 7 日舉行 Pixel 相關的發佈會,預計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 中階手機屆時都會亮相。昨日有網站就率先上載,相信是 Google 官方的手機宣傳圖片,可以見到手機設計,跟早前流出的工程機諜照幾乎完全一樣。

0419-4bFB.jpg

從流出的官圖(下圖)可見,Pixel 3a 系列的屏幕上下都有一條頗闊的邊框,而機頂配備 3.5mm 耳機孔,電源鍵和音量鍵都設在機身右側。Pixel 3a 和 3a XL 都擁有 Active Edge 功能,Pixel 3a 的 AMOLED 屏幕為 5.6 吋,解像度 2,220 x 1,080,使用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而 Pixel 3a XL 則是用 6 吋 AMOLED 屏幕,解像度 2,160 x 1,080,搭配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兩部手機都內置 4GB RAM 和 64GB 儲存。

0419-4a.jpg

Pixel 系列的拍攝表現一向有保證,全靠 Google 在軟件上的調校,Pixel 3a 和 3a XL 會配備 8MP 前置自拍鏡頭,機背則有 12.2MP 相機;跟去年年底發表的 Pixel 3 系列相同,預計拍攝功能將會完全相同,包括擁有備受好評的低光夜攝模式。消息指,由於定位為中階手機,而且售價比較便宜,Pixel 3a 和 3a XL 都不會配備立體聲喇叭,但 Android 9 Pie 系統和其他 Pixel 用戶體驗都得以保留。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