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 XL 罕見啞黑色工程機   現身淘寶賣 ¥2,699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05 12:16 | Google
淘寶旗下的二手物品拍賣網站「閑魚」,繼早前出現了一部定價過百萬的小米 7 工程機,日前又有一部相當罕見的工程機現身。一部連 Google 都未有公開過的 Pixel 4 XL 工程機,以底價 2,699 人民幣(折合 HK$2,964)進行拍賣。

03FB.jpg

在閑魚現身的 Pixel 4 XL 工程機,配備 6GB RAM 和 64GB 儲存,並預載了 Android 10 系統,機身有大量貼紙和一個 QR Code 以證明其工程機的身份。這部工程機引起了外國傳媒的關注,除了因為有 Google 的 Pixel 工程機在大陸網站拍賣,更重要是它的機身顏色。
   
現時 Pixel 4 XL 提供 Clearly White 白、Just Black 黑和 Oh So Orange 橙三種機身顏色選擇,當中 Just Black 屬於亮面鋼琴黑色,而閑魚拍賣的則是 Google 從未發表的磨砂啞黑色機身。來自廣州的賣家表明這是工程機,並且有 95% 新,屏幕完好和沒有瑕疵,但由於刊登的照片清楚顯示工程機機身編號等細節,買家可能只可以用作收藏,因為一旦使用,有機會被 Google 進一步跟進處理。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