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tore 突然現身   Pixel 4a 到底幾時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14 10:36 | Google
一場世紀疫症對科技界造成衝擊,不少發佈活動都要取消或改期,外界一直期待的 Pixel 4a 手機,原本有機會在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亮相,但活動取消後至今還未有影蹤。昨日 Pixel 4a 終於在加拿大 Google Store 現身,不過只是短短數小時就被移除。

05FB.jpg

Pixel 4a 的照片昨日不小心上載到 Google Store 的 Nest Wi-Fi 頁面,明顯地有員工將錯的檔案上傳,所以 Google 在得悉事件後馬上將相片移除。有趣的是誤傳到 Google 加拿大官網的 Pixel 4a 宣傳圖片,屏幕顯示為 5 月 12 日(星期二),這正正是原本 Google I/O 的揭幕日期。

0714-5a.jpg

今次失誤可以解讀為 Pixel 4a 的照片已經在 Google 員工的電腦內,可能代表手機準備就緒隨時發表。不過隨著時間慢慢過去,Pixel 4a 的規格亦可能過期,早前有傳 Pixel 4a 可能會有 5G 版本,未知 Google 最後會否將無法如期發表的 Pixel 4a 4G 版本放棄。

資料來源:gizmod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