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 Google 新機網上流傳   Pixel XE 或明年中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06 11:32 | Google
Google 在保守秘密的能力一向欠佳,他們的 Pixel 手機無論在開發初期,還是測試期間,往往已經在網上流出。日前有爆料網站 SlashLeaks 上載了多張,聲稱是 Pixel XE 手機的相片,有外國網站估計新機會在明年年中發表。

02FB.jpg

現時有關 Pixel XE 的資料,流出的並不多,但可以確定它配備兩個 SiM 卡槽,擁有 NFC功能,採用打窿芒設計和螢幕邊框比較粗,而音量按鈕設在機身右側,跟以往的 Pixel 手機相同。由於 Google 才推出了 Pixel 4a、Pixel 4a 5G 和 Pixel 5 不久,估計 Pixel XE 要是推出的話,隨時要明年年中才有望登場。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