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仿效 Apple、Samsung   Google Pixel 新機將引進 UWB 技術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03 08:41 | Google
最近在香港上市的 AirTag 和 Galaxy SmartTag+,是 Apple 和 Samsung 的藍牙追蹤配件,兩者都有一個同通點,就是支援 Ultra-wideband(UWB)。當支援的手機在這些藍牙追蹤裝置附近,就可以知道他們的確實位置,而且準確度相當高。
 
02FB.jpg

網站 XDA-Developers 的總編輯 Mishaal Rahman 日前在 Twitter 爆料,表示由可靠的線人口中得知,Google 正在利用 GS101 處理器的 Raven 去測試 UWB API 於 Android 12 的支援程度。上面的爆料中 GS101 是 Google 自家處理器,而 Raven 則是下一代 Pixel 手機。
 
0503-2b.jpg

換句話說,下一代配備 Google 處理器的 Pixel 手機,極有可能與 iPhone 和 Galaxy 旗艦一樣支援 UWB 技術。Google I/O 將會在 5 月 18 至 20 日舉行,或者到時會有更多消息公佈。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