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救命稻草?!HTC Exodus 區塊鏈手機 22/10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4 09:26 | HTC
HTC 手機部門的業績接連見紅,外界不少睇淡的聲音,認為 HTC 手機部門的前景岌岌可危。雖然在高中低階手機市場均受制於對手,但 HTC 早前表示會正在研發基於近期大熱區塊鏈技術的手機 Exodus,或者能夠成為 HTC 的救命稻草。

1014-2aFB.jpg

HTC Exodus 的開發消息公佈至今已經有數個月時間,不過手機的詳情卻未見披露,幸好 HTC 日前宣佈將會在 10 月 22 日舉行發佈會,到時就會有更詳細的資料。有指 HTC Exodus 會將區塊鏈和去中心化技術整合到手機,配合 Social Key Recovery(社交密匙恢復機制),讓使用者將密匙交予幾位值得信賴的親友保管,就算遺失手機亦不用擔心資產會受到損失。
 
 
 
 
 
 
 
 
 
 
 
 
 
 
 
 

A post shared by Official HTC EXODUS (@htc.exodus) on



究竟區塊鏈技術能否拯救 HTC,可能要看看他們如何將技術簡單演繹,製造非買不可的需求,然後以新科技吸引消費者購買。

1014-2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