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爆 HTC Desire 20 Pro 料   新機設計竟然抄 OnePlus、小米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6 09:53 | HTC
根據 HTC 達人 @LlabTooFeR 的爆料,很久未有聽到新機消息的 HTC,正在開發代號 Bayamo 的新機,預料推出時會以 Desire 20 Pro 的名義發售。Desire 系列屬於中階定位,對於正在等待 HTC 旗艦機的消費者來說,可能會有一點失望。

01FB.jpg

據悉 Desire 20 Pro 已經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出現,手機採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660 或 665 處理器,搭配 6GB RAM,可能軟件和系統未經調校,他的得分只有 MediaTek Helio G80 和 Samsung Exynos 9611 的水平,相信到正式推出時會恢復正常。

有趣的是 HTC 達人 @LlabTooFeR 指,Desire 20 Pro 的機身正面像 OnePlus 8,機背則似小米 10,那 HTC 自家的設計風格呢?還是因為 HTC 太耐未有新機,@LlabTooFeR 方便網民想像,於是將另外兩間大陸品牌的手機設計舉例。不過值得高興的是,HTC 據說會為 Desire 20 Pro 保留 3.5mm 耳機孔。

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