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 S845!香港料第三季賣,ASUS ROG PHONE 賣價抵玩?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06-04 16:00 | Asus
版主經常埋怨,來到 2018 手機已經去到一個瓶頸位,沒有甚麼手機能夠打動到我。但教人滾動的是,今日華碩 ASUS ROG PHONE 帶給我 Wow 一聲的衝動。ASUS 推出的 ROG PHONE 是一部電競手機,它亦是現時規格最強、而且遊戲配套最齊的手機,對於打機迷的網友,絕對是值得期待,完全吊打條雷蛇 RAZER PHONE,小米加中興都要行開!想知到底這部 ROG PHONE 為甚麼那麼強,看下文吧!

ROG(Facebook).jpg

機背已好好 J

先由外觀部份說起,ROG PHONE 整部手機的設計都很吸引,特別是機背會發光的 Logo,實在是型到心都跳出來。就這樣說未必感受得到,版主會另有文章,給大家看看這部手機的真身。

ROG PHONE 具有 6 吋 18:9 AMOLED 顯示屏,支持 90Hz 以及 HDR 顯示,而且屏幕反應速度有 1ms,在遊戲的過程中,視覺上應該會覺得相當順暢的。

而值得一讚的是,ROG PHONE 並沒有M 字額瀏海屏,版主認為它這種設計方法絕對是對的,試想想當你在打遊戲的時候,見到屏幕的一方突然有部份位置是看不到畫面,這肯定會影響遊戲體驗。

Image 007.png

Image 014.png
▲ 從這幅圖中可以看到 ROG PHONE 的外觀。

34460245_614228228935987_1869325502733352960_n.jpg
▲ AMOLED 屏幕並支持 HDR 顯示。

數規格賣點

至於規格部份,ROG PHONE 用上了 Qualcomm S845 處理器,並且內置 8GB RAM 以及最高 512GB ROM。既然都是 S845,為甚麼版主會強調,ROG PHONE 是現時規格最強的一部旗艦手機呢?最重要的原因是,它所用的 S845 處理器是超頻的。

001: 一般的 S845 頻率最高都是 2.8GHz,但 ROG PHONE 所用的 S845 處理器,則高達 2.96GHz,可見在處理器效能部份,ROG PHONE 會比起現時所有的 S845 旗艦手機更為強大。

Image 001.png

我們經常說,現今的旗艦手機很少會有大電,通常規格很強的手機,但相對電池容量又會較少。然而,ROG PHONE 既有 S845 的超強規格,

002: 但電池容量卻有 4000mAh,並且具有 HyperCharge 快速充電技術,透過專用的火牛,能夠充電半小時就充到 60% 之外 (當然就算不用專屬火牛,手機本身亦支持 Quick Charge 3.0 / 4.0);

配合相應的配件,更可以令 ROG PHONE 電池容量高達 10000mAh 呢!(至於會有甚麼配件,版主亦會另一文章給大家了解)同時,ROG PHONE 也是現時唯一一部

003: 支持 Wi-Fi 802.11ad 的手機,而這個 802.11ad 在 ROG PHONE 上的主要用途,是透過專用配件進行 Wi-Fi 無線顯示,將遊戲畫面投射到大屏幕上,而關於這個配件,版主也會稍後再介紹。

Image 016.png

34323957_614228945602582_6164281520149233664_n.jpg
▲ 支持 HyperCharge,透過專屬的 ASUS 火牛,能夠在 33 分鐘內由 0% 充電至 60%。

作為一部主打遊戲的手機,還有甚麼東西值得注意呢?打機時間長,手機肯定會出現發熱的情況,而 ROG PHONE 就

004: :支持 GameCool 3D 均溫板冷卻系統,能夠有效的減低手機的溫度。

005: 另外,ROG PHONE 有個特別的功能叫 X Mode,即類似是遊戲模式之類,開啟了 X Mode 後,你亦可以清掉所有的 RAM,並且控制後台會食 RAM 的活動和開啟勿擾模式,同時提升其處理表現。


Image 005.png


006:呀!差點漏了一點,ROG PHONE 亦具有前置雙喇叭,並且支持 7.1 虛擬環迴音效,在遊戲的時候會增加快感!

總而言之,這部手機的黑科技,實在是相當多,而更吸引的是它的一系列配件,在另一篇文章中再說。

Image 003.png

相機呢?怎麼版主你又不提提相機部份呢?ROG PHONE 主打是打機,重點並不是相機,所以原本沒打算提及。非要版主說嗎?好吧,ROG PHONE 具有雙鏡頭設計,兩個鏡頭分別為 1200 萬像素以及 800 萬像素,第二個鏡頭跟 ZenFone 5 一樣,都是支持廣角,最高能夠進行 120 度的廣角拍攝。

至於這部 ROG PHONE 會賣多少錢?有小道消息話俾版主知,ROG PHONE 一共有三個價錢。

ASUS ROG PHONE : 8GB RAM + 128GB ROM 淨機建議零售價大約為港幣 $7198,
ASUS ROG PHONE : 8GB RAM +  512GB ROM  淨機建議零售價大約為港幣 $8498,
ASUS ROG PHONE:  8GB RAM  + 512GB  ROM連所有配件,建議零售價則約港幣 $12398。


如果到時真係賣呢個價,網友又是否能夠接受呢?香港又會幾時賣?官方表示就會在第三季開賣,但會推出哪個版本,就暫時未有消息。呢個價,仲有機會改。

呢部手機,是否能夠吊打 RAZER PHONE 嗎?仲有,成篇文都無真機相喎。咁你要 Click 下面文章啦

ASUS ROG Phone 發佈即場評測

史上最強 S845!香港料第三季賣,ASUS ROG PHONE 賣價抵玩
驚喜!手機竟可型到咁!ASUS ROG PHONE 版主上手評測
咁先係 Gamer 手機 !ASUS ROG Phone 遊戲專用配件試玩
小米 8 S845 跑分未算高!ASUS ROG PHONE 成績創新高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