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公布 ASUS ROG 2 評分

Mason 2020-01-17 11:56 | Asus
雖然 ASUS ROG Phone II 是主打遊戲體驗的電競旗艦,拍照並非是它的主打賣點,但知名拍照評測機構 DxOMark 還是針對這款 2019 年的電競旗艦進行實測,並且在日前正式公布評分,確認 ASUS ROG Phone II 的拍照綜合分數是....
01.jpg

根據  DxOMark 公布的拍照評比內容,ASUS ROG Phone II 分別在拍照、錄影項目拿下 97 芬和 92 分,綜合分數則是 95 分。另外,雖然產品定位和 ROG Phone II 不同,但這邊還是附上同年發表的自家機款 ZenFone 6 的分數。根據 DxOMark 評比, ZenFone 6 拍照、錄影項目分別拿下 107 分和 99 分,綜合分數則是 104 分。

02.jpg

DxOMark 表示,ASUS ROG Phone II 的定價雖然比 ZenFone 6 更高,但幾乎所有的拍照和錄影測試項目 Zenfone 6 的表現都比 ROG Phone II 更好。不過 DxOMark 也指自動對焦是 ROG Phone II 的亮點之一,快速準確而可重覆;在室内和戶外條件下大致可拍出良好的曝光度、白平衡多數也是準確的。

至於在錄影部分,DxOMark 表示 ROG Phone II 自動對焦、防手震、紋理的表現都不錯,同時曝光度和色彩表現也不錯。不過錄影時曝光並不穩定,還有就是室內和低光源環境下會有不少的躁點。

想了解 DxOMark 更詳細的 ASUS ROG Phone II 評測內容,可點選下方連結進一步了解。  

消息來源:DxOMar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