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遊戲手機   ROG Phone 5 發表日期確定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9 08:39 | Asus
台灣手機品牌 ASUS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全新的遊戲手機,雖然是 ROG Phone 3 的後繼型號,但因為「4」不吉利的緣故,所以新機將會稱為 ROG Phone 5。ASUS 日前在官網設置了倒數頁面,並確定新機會在 3 月 10 日晚上 7 時發表。
 
01FB.jpg

根據早前流出的資料,ROG Phone 5 會採用 6.78 吋 OLED 螢幕,屏幕下有指紋辨識,搭配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16GB RAM 和 6,000mAh 電池,消息指機背不但有三鏡頭相機,還有一塊用作顯示遊戲或手機提示的點陣式螢幕。
   
ROG Phone 5 的機身設計與上一代差不多,同樣有兩個前置揚聲器,其中一個不同之處,相信是預載的系統為 Android 11。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