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Time 多人聊天明晚推出   可用裝置話你知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29 11:59 | Apple
重大系統更新 iOS 12.1 傳聞會在 10 月 30 日 Apple 發佈會後,正式向用戶免費推送,今次系統更新除了修正新 iPhone 在自拍時出現「美顏效果」Bug 之外,亦在人像攝影加入實時景深控制,不過今次系統更新最值得注意的,可能是 FaceTime 多人聊天功能正式推出。

1029-1aFB.jpg

早在今年 WWDC 公佈的 FaceTime 多人聊天功能,原本隨 iOS 12 一同推出,但 Apple 將之押後。顧名思義多人聊天功能讓最多 32 人一同使用 FaceTime 進行語音或視像通話,不過並非所有裝置都可以使用全部功能。在早前推出的 iOS 12.1 用戶手冊內,Apple 提及 iPhone 5s、iPhone 6 和 6 Plus 都不會獲得多人 FaceTime 視像通話,而 iPad mini 2、mini 3 和 iPad Air 亦一樣,只有 FaceTime 語音才支援多人通話。

1029-1b.jpg

能夠獲得完整 FaceTime 多人聊天功能的裝置,全部都是使用 A8 以上處理器型號的,例如 iPad Air 2、iPhone SE、iPhone 6s、6s Plus 等,唯一例外的則是 iPad min 4,雖然使用 A8 處理器,但仍然獲得該新功能,可能是 iPad mini 4 已經是系列中最新的型號,據說 iPad mini 5 要等到明年才會發表。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