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餵飽 iPhone、Apple Watch   電訊商推二合一無線充電尿袋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31 22:55 | Apple
美國電訊商 AT&T 準備推出無線充電配件,日前在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登記可供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使用的無線充電流動電源配件 Power Drum,外形像一個迷你的鼓,採用二合一設計,內置 3,000mAh 電池可以同時餵飽兩部 Apple 裝置。

0101-1aFB.jpg

除了在 FCC 註冊,AT&T 亦為 Power Drum 向 Qi 無線充電聯盟提交文件,換言之產品將會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Power Drum 的頂部有 10W 輸出的無線充電板(iPhone 的最高限制為 7.5W),而機身的情況則有供 Apple Watch 充電的磁吸式充電點。外國傳媒指 AT&T 打算在今年年初將 Power Drum 上市,它可以支援所有 Apple Watch 型號、所有 Qi 無線充電標準的裝置,其 3,000mAh 電池以 microUSB 充電,有 LED 燈顯示充電狀態。
0101-1b.jpg
到了 2019 年還採用 microUSB 充電,可算是 Power Drum 的敗筆之處,另外定價高達 99.99 美元(折合 HK$783)亦是另一趕客的地方。不過 AT&T 是美國電訊商,香港上市的機會不大,而 Power Drum 的設計亦未必及得上以 USB 線連接的尿袋方便。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