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美國清貨   傳 iPhone SE2 準備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04 11:21 | Apple
Apple 早前罕有發出盈利警報,CEO Tim Cook 亦承認 iPhone 的定價是導致銷量不佳的原因,又表示會在個別市場調整 iPhone 的定價。中國大陸的網上零售商於 1 月已經減價,當中以 iPhone XR 的減幅最高,減價後 iPhone 於個別電商的銷量大增 8 成,證明廉價的 iPhone 有一定市場。

0204-3aFB.jpg

去年年初傳聞 Apple 會推出 iPhone SE2,就連手機保護套的相片都已經大量流出,但最後卻未見手機現身。今年傳聞再次傳出,除了因為分析指今年經濟下滑機會甚高,消費者不願意購買貴價手機;另一原因是 Apple 於美國早前數次重新發售 iPhone SE,而且定價非常進取,吸引了不少消費者入手。

分析認為 Apple 正在清理 iPhone SE 的庫存,以準備在今年內發表 iPhone SE2。外國傳媒指並非所有顧客都喜愛大屏幕手機,iPhone SE 最近清貨減價被搶購一空,正正代表市場對這個尺寸的手機有需求。雖然 iPhone SE2 的傳聞再度出現,但至今卻沒有供應鏈的消息以作佐證,不過 3 月 Apple 將會舉行發佈會,喜愛細芒的網友還是可以期望一下。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