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爆料人出手!iPhone XI 三鏡相機設計確定?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21 09:38 | Apple
不少 Android 旗艦手機都配備三鏡頭相機,據說 Apple 會在今年發表的 iPhone XI 和 iPhone XI Max 跟上潮流,昨日著名手機產品爆料人 Ben Geskin 上載了兩張相片,相信是用作生產 iPhone XI 和 iPhone XI Max 保護殼的金屬模具,可以見到新 iPhone 的三鏡頭相機設計。

0421-2cFB.jpg

如果金屬模具的設計屬實,Apple 將會採用正方形突起的相機模組,而三個鏡頭會採用不規則的排列方式,這跟之前流出的設計相似。至於新 iPhone 的正面則和現時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相似,繼續採用 M 字額屏幕設計。

0421-2a.jpg

據版主虎仔所知,很多第三方配件生產商為了早著先機,都會利用網上流傳的傳聞進行產品設計,當手機正式發表時就能馬上生產。除非能夠確定保護殼生產商是從 Apple 取得確實的新機設計數據,否則這些模具可能只是基於網絡傳聞而製作,未必有太多參考價值。

0421-2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