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自爆 Apple 靠收購獲取新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08 11:17 | Apple
雖然網友可能對於 Apple 產品,尤其是 iPhone 的機身設計和新功能感到失望,但 Apple 一直都努力為產品注入新功能。當然他們無法每項功能都透過自家研發,日前 Apple CEO Tim Cook 接受 CNBC 訪問時就透露獲取新功能的捷徑和辦法。

0508-5aFB.jpg

Tim Cook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Apple 平均每兩至三星期就會收購一間公司,而在過去 6 個月,Apple 就已經收購了 20 至 25 間新功能。Apple 以往的一些大型收購項目,例如在 2010 年收購 Siri,2012 年收購生物認證公司 AuthenTec,2015 年收購以色列影象技術公司 LinX。這些公司的技術後來都出現在 Apple 的產品內,例如 Siri、Touch ID 等;而 2014 年斥巨資收購 Beats Audio,現在該品牌還繼續有新的音響產品推出。Tim Cook 指 Apple 不斷尋找有潛質的公司和知識產權,以 Apple 現時坐擁大量現金,要出手收購並沒有難度。

Watch CNBC's full interview with Apple CEO Tim Cook from CNBC.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