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界面截圖搶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29 12:09 | Apple
距離 WWDC 開發者大會尚有不足一星期,屆時新系統 iOS 13 肯定是焦點,網站 9to5Mac 昨日率先取得了多張 iOS 13 的屏幕截圖,揭示了新系統的新功能。當中 Dark Mode 可以在 Settings 設定頁或 Control Center 控制中心啟用,後者方便用戶隨時啟用或取消。

0529-2aFB.jpg

iOS 13 的主畫面和使用介面依舊,跟上一代沒有多大轉變,但底下的 Dock 改用了較深的色調,或許與 Apple 將會為 Dark Mode 特別加入新的 Wallpaper 有關。當啟動 Dark Mode 後打開 Music 音樂播放,可以見到 Apple 用上了全黑的背景,對於使用 OLED 屏幕的 iPhone 更起到省電的作用。

0529-2b.jpg

另一主要的界面轉變來自截圖功能,在 iOS 13 會出現模糊的畫面背景,而且書寫和繪圖工具亦變得更加漂亮,選擇亦更多;iPad 的截圖工具更可以讓用戶任意移動。iOS 13 的 Reminders 提醒事項 App 亦重新設計,分成了 4 個類別,而改變據說亦會引進到 macOS 10.15。

0529-2d.jpg

0529-2e.jpg

之前有指 Apple 會將 Find My Friends 尋找朋友和 Find My iPhone 尋找 iPhone 整合,現在亦獲得確定,iOS 13 將會有全新的 Find My 尋找我的 App,消息指打開軟件後會出現一張地圖,顯示用戶的親友和裝置。WWDC 2019 將會在美國時間 6 月 3 日揭幕,發佈會在香港時間 6 月 4 日凌晨 1 時舉行,到時 Apple 相信會有更多其他消息發表。

0529-2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