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金色和銀色,iPhone XR 2019 款式新圖曝光

Mason 2019-05-31 11:31 | Apple
預計會於今年秋天發表的 Apple iPhone 新機,預期將會是 iPhone XI、iPhone XI Max 以及 iPhone XR 2019 等三大天王,當中的 iPhone XR 2019 依然會是規格稍低,但價格相對比較親民,同時也會是色彩選項最多的款式。而 iPhone XR 2019 的可能造型樣貌,日前又有新一批的產品概念圖曝光,不僅顯示 iPhone XR 2019 的相機模組造型將會和  iPhone XI、iPhone XI Max 看齊,同時還可能將有金色、銀色等全新的色彩選項。

01.jpg

這批全新流出的 iPhone XR 2019 產品概念圖,秀出了黑色、紅色、銀色、金色等四種不同的顏色款式,當中的黑色、紅色現行的 iPhone XR 就已經有了,至於銀色、金色則是全新見到。另外,不論是哪種顏色的 iPhone XR 2019,概念圖中都顯示機背相機模組將會是黑色的方形區塊設計,和  iPhone XI、iPhone XI Max 的相機模組造型一致,差別在於 iPhone XR 2019 搭的是雙主鏡頭,其他兩款新 iPhone 則會是三主鏡頭。

Apple-iPhone-XR-(2019)-5.jpgApple-iPhone-XR-(2019)-1.jpg

Apple-iPhone-XR-(2019)-2.jpgApple-iPhone-XR-(2019)-8.jpg

不過先前的情報指出,iPhone XR 2019 將會維持 6 種顏色的機身選擇,但會取消珊瑚色和藍色,取而代之的將會是綠色和薰衣草紫色,也就是說 iPhone XR 2019 將會有黑、黃、白、紅、綠、薰衣草紫等顏色選擇。不過這次的 iPhone XR 2019 產品概念圖沒看到綠色和薰衣草紫,反而是秀出銀、金這兩個之前沒有傳聞的顏色,因此最終 iPhone XR 2019 的顏色選項到底有哪些,目前似乎還沒有一個比較統一的說法。

最後,硬體規格部分傳聞 iPhone XR 2019 將會保持和當前 iPhone XR 一樣的 6.1 吋 LCD 螢幕,而且可能會是最後一款採用 LCD 螢幕的 iPhone。處理器部分  iPhone XR 2019 預期將搭載 Apple A13,相機則是會從原本的單鏡頭升級到雙主鏡頭。

消息來源:IndiaShopp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