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iOS 13 預告 iPhone 11 改用 USB-C 接口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10 12:35 | Apple
Apple 在上星期舉行的 WWDC 19 發表了新系統 iOS 13,有網民在測試版的 iOS 13 發現了一個大秘密,認為 Apple 可能在稍後發表的 iPhone XI 放棄 Lightning 接口,改為使用更為通用的 USB-C 接口。該網民甚至以一張圖片作為佐證,究竟孰真孰假,網友睇完再作判斷。

06FB.jpg

該名網民將安裝了 iOS 13 的 iPhone 進行系統重設時,發現在恢復模式下顯示一個 USB-C 插頭(左圖),跟之前 iOS 12 使用 Lightning 插頭的設計截然不同(右圖),於是他估計 Apple 會在稍後發表的 iPhone XI,跟隨 MacBook Pro 和 iPad Pro 改用 USB-C 接口。至於是否「有圖有真相」,現在言之尚早,因為 iOS 13 還在測試階段,這個圖標可能是因為系統還未完成才有此情況。

0610-6a.jpg 0610-6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