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專業! 蘋果推用 iPhone 11 Pro 拍攝短片《Snowbrawl》

Jason 2019-12-03 11:53 | Apple
蘋果為了行銷 iPhone 相機的錄影與拍照,近幾年都會請名導演使用 iPhone 拍攝一段短片,以顯示 iPhone 的強大攝錄能力;在 iPhone X 時蘋果請了陳可辛拍攝《三分鐘》,而最近蘋果也公布一段新的短片《Snowbrawl》,強調全程採用 iPhone 11 Pro 錄影。

maxresdefault.jpg


與先前的 iPhone 短片一樣,《Snowbrawl》同樣也來歷不小。這部最新的短片導演是《捍衛任務》、《死侍 2》、《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新秀導演 David Leitch,配樂則由《它》、《Blade Runner 2049》、《Shazam!》等電影配樂作曲家班 Benjamin Wallfisch 編寫,劇情描述兩群小孩之間的打雪仗遊戲。在導演的運鏡下,打雪仗看起來也有超級英雄動作片的感覺,相當有趣。

以下就是這部《Snowbrawl》短片,大家可以看看。
 


另外蘋果也公布了幕後花絮影片,大家可以看看這影片是怎麼拍的: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