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有可能明年開始成為 iPhone 面板供應商之一

管理員 2019-12-30 11:09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韓國Money Today財經新聞報導指稱,京東方有可能加入成為蘋果OLED面板需求供應商,預期從2020年開始為蘋果產品提供旗下OLED顯示面板元件。



pIYBAFs0j0yAS6LoABfgPXc0u-U947.jpg


目前京東方是華為手機產品主要供應商,同時近年來在OLED面板品質、產能均有不錯表現,而本身生產主力也從過往的LCD面板逐漸移轉為OLED面板。

由於蘋果目前對於OLED面板需求越來越大,因此除了與三星、LG既有合作,蘋果有可能考量面板元件供應需求,進而增加更多OLED面板供應來源。

依照消息來源指出,京東方最快會在2020年開始成為蘋果面板供應商之一,預期在2021年將向蘋果提供約4500塊OLED面板,作為iPhone產品使用。而LG則預期由底下LG Display向蘋果提供2600萬塊面板,同時三星依然會成為蘋果iPhone產品最大面板供應商,但供應量可能會從2.3億塊減少為1.5億塊。

不過,目前京東方並未對此傳聞作任何回應,同時先前也有消息指稱,蘋果或夏普有可能接手JDI旗下針對手機產品的面板產線資源。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