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佈 WWDC 新安排   受武漢肺炎影響改為網上舉行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4 11:19 | Apple
Apple 剛剛宣佈 WWDC 2020 的安排,這個年度開發者大會一如既往會在 6 月舉行,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不明朗因素,Apple 為了衛生健康的考慮,WWDC 2020 將會更改舉行方式。這相比起 Facebook F8 和 Google I/O 宣佈取消,處理手法比較好,畢竟因為 Apple 之前未公佈 WWDC 和開始售票。

01FB.jpg

Apple 表示 WWDC 2020 將會改為網上形式舉行,但 Keynote 發佈會和主題演講等活動將會繼續,並會提供完整的節目,讓開發人員能夠學習和交流。至於具體的活動安排和細節,Apple 指會由即日起至 6 月,透過 Apple Developers 官方網站、手機程式和電郵等渠道陸續公佈。

去年的 WWDC 有大約 6,000 人前往加州聖何塞參與,早前加州衛生部門已經指示企業取消大型會議和活動,亦呼籲企業讓員工留家工作,以減低市民感染的風險。為了彌補 WWDC 2020 無法在聖何塞舉行的損失,Apple 還宣佈會向當地社群捐出 100 萬美元。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